玖夜末三

【是非】 22歲補腦

*只是一塊小甜餅

*沒有太多劇情可言

*只想寫小非呆呆的


**************************************


歡樂的笑聲不斷從小吃店裡傳出,一群大學朋友胡亂的幫非盛哲慶祝22歲的生日,葉子受上班的小非媽媽委託,幫小非辦了一場慶生會,邀請了小非的朋友及親人一同參加。


可惜阿姨因為醫院人手不夠沒辦法參加,本來也要來慶祝的是弈杰也因為學校準備評鑑忙的不可開交,今天只傳了一封會晚到的訊息給非盛哲,就再也沒下文了。


葉子看著時不時拿出手機查看的非盛哲訕笑,幫他說出了心聲「欸 是弈杰也太不夠意思了吧,特地辦的生日會還不來,壽星在想他囉」


非盛哲紅著臉放下手機「誰…誰想他了啊,我只不過是看個時間而已…」一副欲蓋彌彰的樣子,葉子想如果是奕杰知道了肯定又會綁架走今天的壽星


「小非哥哥?爸爸今天不來嗎?」放學被接過來一起慶祝的優優聽見葉子姐姐和小非哥哥的對話一臉擔心。


「爸爸說今天比較忙一點,晚一點,不用擔心」非盛哲蹲下來捏捏她擔心的小臉,希望這樣子能讓她放心



最後是弈杰忙完的時候,生日會已經結束了,非盛哲早就傳了他和優優已經平安到家的訊息給了他


是弈杰嘆了口氣,明明為了這個慶祝會他已經連加班幾天了,沒想到今天還是遲了,是弈杰碰了碰自己的口袋,收拾完東西,天已經黑了,學校也幾乎沒有學生,他現在迫切的想見到家裡的壽星以及寶貝女兒。

回到家,看到一大一小躺在沙發上,是弈杰繃緊的神經終於放鬆,他很久沒看到這個畫面了,上一次看到這個畫面他才剛開始對非盛哲有興趣,然而時間過得很快


自從他們確定感情後,他都會叫非盛哲直接回房休息,畢竟他也不是外人了,沒有必要在沙發上休息或睡覺,但是…今天是非盛哲的生日,看著桌上一小塊蛋糕,這說明非盛哲和優優是在等他回來,無奈自己實在是太晚回來,他們倆等到睡著了…


想到這一股愧疚感油然而生


是弈杰輕輕抱起自家女兒回房間,看著睡夢中都在笑的女兒,不禁再次感慨小非的魔力,不愛笑的女孩找回的笑容,這個家再次完整,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了非盛哲


是弈杰默默走回沙發旁,看著戀人的睡顏,兩年了,男孩闖進他的生活已經兩年了,這過程不管對他也好,優優或非盛哲自己也好,他們跨出了很大的一步,這段感情也遠遠比最一開始的婚姻來的更有家的感覺,他們偶爾也會吵架,但從來不會吵著要分開,是時候該讓整個家擁有更完美的結局了。


他輕輕地執起非盛哲漂亮的手親虔誠的吻著,並以口袋中的禮物覆蓋住,一枚銀色的戒指在非盛哲修長的手上閃著光芒,代替是奕杰守護著印在手上的吻


非盛哲像是感受到手上的騷動,細長的睫毛眨呀眨,這才發現是奕杰已經回來了


「你回來了~」剛睡醒軟軟的語調藏不住見到戀人的喜悅,小非正打算坐起來給男人位子時,突然意識到是奕杰握著的指間與平日的感覺不同



小非迷迷糊糊的抽回自己的手,看到一枚閃閃發亮的戒指套在他的手上,還有是弈杰不斷的笑意



「這是....」非盛哲不知是剛睡醒還是其他原因,一時無法消化眼前的事情,只是張著嘴,用著小鹿班比般的大眼,一下看著戒指一下看著是奕杰。


看著戀人呆呆的模樣,是奕杰被這個畫面給逗樂了,大手握住那漂亮的手


「怎麼了?睡美人?說不出話來了喔」



「先跟你說喔,我不接受拒絕這種答案,所以我先給你戴上了」



「雖然我遲到了,但這次我有記得準備禮物喔,生日快樂」


小非的眼睛逐漸濕潤,一邊把頭埋在年長戀人的肩上感受著戀人的體溫一邊把玩著手上的戒指。


「欸,是弈杰,22歲的禮物就只有這個嗎?」非盛哲帶著鼻音悶悶的說


「怎樣?不喜歡?不喜歡可以還我」是弈杰拉開他們之間的距離,握住非盛哲的手作勢拔下戒指



「欸欸欸不行,這是我的了,我…才不是這個意思勒…」



「那不然勒?」是弈杰低頭在非盛哲耳邊壞壞地問,然後輕輕用鼻尖磨著染成緋紅色的耳朵



「我…今年比較貪心…現在…很想拿到20歲生日那天的禮物」



看~他把小非調教的多好



「那…我們再來拆另一個禮物吧!」


--------------------------------------------------


偷偷說其實現在是上班時間但偷偷發文XD

所以沒有校的很認真(诶

如果喜歡,留言是我最大的動力!!

评论(15)
热度(109)

© 玖夜末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