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夜末三

是非 小短打&補腦

1.【老師】

自從非盛哲在是周心如面前叫他老師惹的是弈杰不高興後,他就鮮少在學校外的地方叫他老師。

但其實是弈杰不討厭非盛哲叫他老師。
只是那個時候前妻在,非盛哲一副不敢承認的樣子他就來氣。


但如果是像現在…
非盛哲在他身下,因為快感濕紅著眼眶,用著軟軟的聲音叫著他「老師…」是弈杰絕對歡迎,因為他喜歡到想把非盛哲操*哭。

2.【體育課】

辦公室的門忽然被開啟
是弈杰看到氣的嘴嘟嘟的非盛哲走進他的辦公室。「我記得你這堂不是有課嗎?」是弈杰問

非盛哲只是撇了他一眼後,坐到了沙發上拿起擺在桌上的零食盒憤憤不平的開著「還不是因為你…」

「因為我?我都不知道你這麼想我啊」是弈杰悄悄的坐到一旁,瞇著眼睛壞笑。

「欸!才不是勒」小非繃得緊緊的拒絕直視是弈杰那雙好看的眼睛
「要不是因為你…我哪有需要翹體育課」


「體育課?」是弈杰抓住了重點,體育課關他什麼事?
他記得小非選修的是游泳…游泳…
是弈杰像是想起什麼來了往小非身上貼去
「原來你擔心的是這個啊」是弈杰一手拉開非盛哲的衣領
白皙的肌膚立刻露出點點紅印,散落在雪白的背上像極了櫻花紛飛,那是是弈杰昨晚自豪的傑作。

「欸 是弈杰!」小非紅著臉急急忙忙想掙脫掉是弈杰亂來的手
「怎樣?你害羞喔?」是弈杰把害羞的人兒圈在身下低語「給別人看你是屬於我的,這樣就不會有人再跟你告白了,對吧?」

「吼~是弈杰!」

「為了防範未然,我們多種一點吧!」


當葉子上完體育看到小非從是奕杰辦公室出來後很明顯看到脖子上多了個OK蹦,臉也紅通通的,想也知道這對幼稚情侶一定做了甚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同時在考古系上是奕杰課的周紹安,看著老師脖子的牙印得出了相同的結論


3.【20歲生日】 #補腦
當小非在床上被自己的"禮物"吻的七葷八素時,是弈杰伸手摸向床頭櫃拿出了一罐從沒看過的潤滑劑還附帶保*險*套。
小非害羞著臉「欸!是弈杰,你都不知道我的生日,怎麼會有這個!」
是弈杰壞笑著,用親吻堵住小非的疑問,手緩緩向下抽出非盛哲的皮帶說「這,叫大人的效率」

评论(4)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夜末三 | Powered by LOFTER